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《罗马体育报》报道,罗马将按照新帅加斯佩里尼的要求重塑球队,尤其是在前锋线上,目前克尔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《足球报》记者王伟报道,21日晚对阵津门虎的足协杯1/8决赛,广州豹很可能会启用全华班阵...
2025-06-166月21日19:35,2025中国足协杯第4轮天津津门虎队将客场对广东广州豹队。现开启客场观赛报名活动,限额150人,俱乐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今日,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撰文详细分析了休赛期自由市场上的球员。对于波蒂斯,Bobby M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《阿斯报》发文,报道了诺坎普球场的草皮情况。近几周,许多巴萨球迷在看到俱乐部官方发布的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