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7月31日宣 今天,美媒Hoopshype统计了一项数据,球员生涯同期与任意NBA球队的季后赛胜场数的比较。在詹...
2025-07-31相关消息源在31日对篮球资讯记者透露,同曦队已经对内线球员刘东提供了续约合同,但同时天津队也对他提供了合同...
2025-07-31今年休赛期,各类大合同依旧满天飞,其中,赛季双料MVP亚历山大以一份4年2.8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提前续约雷霆,完成这...
2025-07-31